2019年第1期正刊:“图像/视频处理”专辑征稿中(责任编委:南开大学常胜江教授)
  • 分享:

《数据采集与处理》“图像/视频处理”专辑征稿启事

 

为宣传我国“图像/视频处理”相关研究方向的最新科研成果,为该领域科研工作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数据采集与处理》拟在2019年第1期正刊出版一期“图像/视频处理”专辑。特面向图像/视频处理研究领域广大科研工作人员征集稿件!

本期专辑特邀请本刊编委——南开大学常胜江教授担任“Guest Editor”,以确保专辑学术质量及其学术影响力。

 

【稿件要求】

1.      来稿内容必须为图像/视频处理相关学科方向的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成果,如数字图像处理,数字水印,图像视频检索、视频通信、多媒体信息处理等等;

2.      来稿必须具有创新性、学术性、科学性、规范性和可读性;

3.      来稿不得泄露国家秘密,若有涉密行为责任由作者自负;

4.      来稿必须为首发稿,不能在其他任何期刊、论文集或网络平台上有任何形式的出版行为(非正式出版的论文集除外);

5.      来稿写作模式及排版格式需符合科技论文要求,本刊论文模板请作者自行在网站“下载专区”中下载。

 

【审稿流程】

本次专辑所有稿件按编辑部“三审制”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并且编委会终审通过的稿件方可发表。未达到出版要求的稿件编辑部可予以退稿。

 

【费用收取标准】

     本次专辑符合约稿要求(第一作者为正高级职称)的稿件可免收版面费;

   其他所有来稿按300/收取审稿费;

     刊登的稿件按300/收取版面费,图形处理费10/幅,若有彩图加收彩印费200/页;

     稿件一经刊登,编辑部将发放稿酬并赠送当期样刊。

 

【投稿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登录编辑部网站http://sjcj.nuaa.edu.cn在线投稿,投稿时请务必在“投稿栏目”中选择“图像和视频处理”,否则编辑部将按照普通投稿处理。

编辑部联系人:张黄群(电话:025-8489272613951752776 E-mailzhq623@nuaa.edu.cn

 

专辑征稿截止日期:20181030

专辑出版日期:2019130日(正刊出版)

 

欢迎图像/视频处理研究领域广大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数据采集与处理》编辑部

 

 

注:《数据采集与处理》为电子技术(通信技术)类核心期刊,在最新发布的科技期刊引证数据中,本刊2016年核心影响因子在17种电子类核心期刊中排名第2   

发布日期:2018-07-30浏览次数:
快速检索
检索项
检索词
卷期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