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复杂环境下雷达设计、干扰及防护学术交流大会
  • 分享:

    现代战争是在复杂环境下的信息战,雷达作为信息战的眼睛,其效能的发挥直接决定战争的胜负天平,在复杂电磁环境中,既要求我们的“眼睛”可以看得远、看得清、看得准、看得快,还要保护好“眼睛”不被欺骗和伤害成为雷达领域亘古不变的话题。随着雷达新体制、新技术的不断出现,干扰手段也得到了促进和提升,新的干扰技术和干扰战术也已成为当前装备技术中最活跃的领域之一。随着雷达干扰和防护技术的相互交融,专业研发人员对干扰、防护相互了解和新技术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基于这种形势,中国电子学会拟于2017624-25日在北京举办“2017全国复杂环境下雷达设计、干扰及防护学术交流大会”。会议将印制论文集,录用的论文全部刊登在本届大会论文集中,优秀论文将被推荐至《电子学报》、《数据采集与处理》、《现代雷达》、《雷达学报》、《信号处理》、《雷达科学与技术》、《太赫兹科学与电子信息学报》、《电波科学学报》等多家期刊发表。

会务组联系方式:中国电子学会  张杰010-68246068  手机:13811330009(微信号)

E-MAIL: cie_ew2016@163.com   QQ3367931813

发布日期:2017-05-11浏览次数:
快速检索
检索项
检索词
卷期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