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采集与处理》编辑部声明
  • 分享:

本刊声明

        本刊最近不断接到举报,有不法分子冒用本刊杂志社名义,通过钓鱼网站(其中有www.sjcjycl.cn)或私设邮箱向读者、作者“接收稿件”和“录用稿件”,并要求向其提供的账号汇入 “版面费”和“审稿费”,给本刊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对这种以本刊名义欺诈读者和作者的犯罪行为,《数据采集与处理》编辑部已正式向相关部门报案,并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现特郑重声明如下:本刊从未委托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向作者收取版面费或审稿费。本刊的联系邮箱为:sjcj@nuaa.edu.cnsjtg@nuaa.edu.cn;官网网址为:http://sjcj.nuaa.edu.cn,其他任何邮箱和网站皆为假冒。诚请广大作者和读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并积极向本刊举报行骗者或提供相关线索,联系电话:025-84892742。
 

发布日期:2016-01-16浏览次数:
快速检索
检索项
检索词
卷期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