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3期正刊:通信信号处理专刊征稿中
  • 分享:
 针对国内外通信信号领域的前沿和热点问题,本专刊将收录该研究领域内具有创新性的高水平研究成果,旨在为我国领域通信信号的科研工作者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我国通信科学的发展。专刊将于2014年第3期出版(20145月),读者群体包括通信信号处理及其相关学科领域的科学研究人员和工程人员等。
 
        一、征稿范围
通信工程领域相关学科方向的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成果。包括:通信信号的表示及特征、无线信道、移动通信和调制技术、分集接收与最佳接收机、扩频信号、多址通信技术、信源编码与信道编码;信道辨识与均衡、自适应均衡、阵列信号处理、通信中的自适应阵列处理等。
 
二、投稿要求
      1.  投稿方式:请登陆《数据采集与处理》网站进行在线投稿:http://sjcj.nuaaa.edu.cn。投稿时请在填写稿件信息网页的“拟投栏目”选项选择“通信信号处理”。
      2.  投稿文章未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过,不存在一稿多投现象;保证投稿文章的合法性(无抄袭、剽窃、侵权等不良行为)。中英文均可。
      3.  其他事项请参阅投稿指南,网址 http://sjcj.nuaaa.edu.cn
      4. 专刊投稿文章收取审理费(200/篇)。录用刊发的文章收取《数据采集与处理》标准版面费(200/页)。发表之后,将按《数据采集与处理》标准支付稿酬,并赠送样刊。
 
      三、时间表
      收稿截止日期:2014110
      终审结果通知:2014231
     出版日期:2014530
 
     四、联系方式
     编辑部电话:025-84892742
     陈编辑:13057593029
     刘编辑:13913891716

 

发布日期:2013-10-11浏览次数:
快速检索
检索项
检索词
卷期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