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5期正刊:生物医学专题征稿中
  • 分享:
  • 0
《数据采集与处理》是中国科协主管,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中国电子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所属信号处理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物理学会所属微弱信号检测学会联合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并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技术刊物。《数据采集与处理》主要反映信号处理、测试工程和计算机应用的科技成果,为中文核心期刊(电子技术、通信技术类),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并被荷兰Scopus数据库、俄罗斯《文摘杂志》、日本科学技术社数据库、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英国INSPEC数据库收录。并是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维普中文科技期刊(VIP)数据库、万方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CAJCED)、全国报刊索引数据库、《计算机应用文摘》、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及电子科技文摘(光盘版)等多种国内外著名检索刊物列为统计源。
针对国内外生物医学领域的前沿和热点问题,本专刊将收录该研究领域内具有创新性的高水平研究成果,旨在为我国生物医学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我国生命科学的发展。专刊将于2013年第4期出版(20139月见刊),读者群体包括信号处理、图像处理、人工智能、传感器及其相关学科交叉领域的科学研究人员和工程人员等。
专刊主题:生物医学工程
一、征稿范围
   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相关学科方向的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成果,如生物信号检测与处理、计算系统生物学、医学图像分析与处理、仿生学、生物医学仪器等。中英文均可。
二、投稿要求
1.      投稿方式:请登陆《数据采集与处理》网站进行在线投稿:http://sjcj.nuaaa.edu.cn。投稿时请在填写稿件信息网页的“拟投栏目”选项选择“生物医学信号处理”。
2.      投稿文章未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过,不存在一稿多投现象;保证投稿文章的合法性(无抄袭、剽窃、侵权等不良行为)。中英文均可
3.      其他事项请参阅投稿指南,网址 http://sjcj.nuaaa.edu.cn
4.      专刊投稿文章不收取审理费。录用刊发的文章收取《数据采集与处理》标准版面费。发表之后,将按《数据采集与处理》标准支付稿酬,并赠送样刊。
三、时间表
    收稿截止日期2013710
    终审结果通知:2013731
   出版日期:2013930
    联系方式:张彤 13951787300        刘彦东 13913891716
 
 

 

发布日期:2013-07-05浏览次数:
快速检索
检索项
检索词
卷期检索